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养老院探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养老院探访

2016-07-15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养老院探访

  养老院探访

  今天下午,梦之航调研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和学生们一起去了江洪中学隔壁的养老院探访老人。一进入大门,我就看到一个半身赤裸、佝偻着背的老人坐在地上。他很瘦,可以清晰地看到他身上一根根肋骨。

  在走进几步,看到养老院的全貌。不大的院子,三棵不知名的树分布在院子里,一张吊床挂在两棵树之间,一个孩子正坐在上面荡秋千,白花花的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他脸上,十分天真单纯

  有懂雷州话的队员蹲在地上陪老人聊天,或许是很久没有人和他们聊天了,老人们显得很高兴,脸上带着欣喜笑容。学生们也很开心。他们到处跑、追逐,脸上有着单纯的笑容。寂静的小院一下子就充满了欢声笑语,久违的活力与生机也重新入注这个很久没有生机的地方。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支教组组长组织学生唱歌,学生们迅速排好队,待老师说开始。当老师说:“开始。”后,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小院,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如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跳跃在小院里、跳跃在每个人的心中。

  今天的养老院探访,让我了解到另一种生活,另一种心酸。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梁敏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养老院探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