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得开心,玩得愉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得开心,玩得愉快

2016-07-15 作者:666 来源:666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号对于"曦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而言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三下乡活动的课程正式开始了。

  此次"曦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共招收开办了三个班级,一个为一二年级的学生,一个为三四年级的,还有一个是五六年级的学生。每个班级都安排有一个班主任还有一个助理班主任。为了能够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学到不一样的知识,提高学习兴趣,队伍为同学们设置了多样化的课程,除了有语数英,还有有美术,手工等有趣生动的课程。

学得开心,玩得愉快

  8点10分,小朋友们坐在课室里面,瞪着好奇的眼睛望着讲台上的队员们。在讲台上的便是他们的班主任还有助理班主任。"曦景"开学第一课便是各个班级的主题班会。而本次主题班会的主题便是"学得开心,玩得愉快"。班会由各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组成,班主任们为了迎接孩子们,还特地在绘制了漂亮的黑板报。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主题班会上,小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还让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及最喜欢的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是期待手工课。而老师们则表示,兴趣是最重要的,快乐学习无疑是最有效的学习方法。这也是为什么此次主题班会的主题是"学得开心,玩得愉快"。

  随着主题班会的完美落幕,同学们也开始了第一天的课程,"曦景"队员们也开始了充实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