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十二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七十二篇

2016-07-16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七十二篇

  我们每个人都有两面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在别人面前是一个样子,私底下又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我们接触的一般朋友往往不是他“本人”,而是他想要给我们呈现的理想样子。

  真正想要认识、了解一个人的话,那就走进他的生活,看他自己私底下喜欢捣鼓什么,毕竟每个人都有不想被别人知道的秘密

  其实呢,每个人都有安静和疯狂的一面,当一个人在你面前很有礼貌,不说脏话的时候,就说明他跟你的关系还不太熟。

  真正熟的人,都会跟你不客气的,想说脏话就说脏话,不拘束。

  一个人说脏话并不代表他没有素质,而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就和开心了就会笑,难过了就会哭一个道理。

  像我在文章里,其实有时候也想爆一句粗口,但因为跟你们还不太熟,有距离感,还有就是觉得爆粗口了会降低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印象。

  所以,我写文章的时候,就会把脏话省略掉,但心里面会悄悄地嘟囔一句:卧槽……

  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疯狂的一面,别把每个人都想的太神圣了,毕竟大家都只是普通人。

  这几天接触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发现他们都很辛苦,但生活却依然过得不怎么样。

  如果努力奋斗改变我们的命运,那我们真的会去努力奋斗吗?

  就好比有人喜欢说:如果再让我重新上学,我就一定会好好学。

  说是这样说,但如果真让你重新去学校的话,恐怕你也是老样子,因为那时候你就已经知道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可你还是吊儿郎当……

  其实,努力奋斗真能改变命运吗?这也好比有人喜欢说:如果让我重新上学的话,我就一定能考上清华北大。 www.wenzhangba.com

  真能考上?真能改变命运?

  恐怕你想多了吧~

  好好学习的人多了去了,也没见哪个学霸进北大清华。

  为啥?其实这是有运气成分在里面的,也是有天赋成分在里面的。

  你拼命的学,结果还不如人家不怎么学的。

  因为,人家具有一定的天赋,别人在学习上有天赋,那你可能就在别的地方有天赋。

  所以,别那么拼,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优势,认真对待,认真做事就行了。

  还有,说实话,我也没见过有几个考上大学就改变命运的~

  人生中,没有那多为什么,只有顺其自然,随机应变,选择接受面对就行了。

  像我们这个年纪,如果想找工作的话,我觉得一定要做个长远打算。

  不要去找眼前利益高的工作,要找一个能学习到东西的工作,哪怕工资低一点。

  因为你是活一辈子,而不是只活眼前这几年。

  所以,年轻的时候,不要老想着安稳的挣平均工资,而是要多学习,多经历,才是有用的。

  你学习的每一样本领,都是你日后变现的一种方法。

  所以,多折腾,不要怕失败,多给自己一些挑战的机会,多磨炼自己,才是使自己强大的方法。

  昨天跟一个朋友去小区里挨个敲门,有的人连敲门的勇气都没有,更何况跟陌生人说话呢。

  我这个朋友一开始也不好意思,说话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就先给他带了个头。

  他看着我给他演习了一遍,接下来,他敢于和陌生人沟通了,敢于开玩笑了。

  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在磨炼自己,这就是在让自己进步。

  舒服,只能让我们停止不进,而心情忐忑,才是让我们强大的时候。

  勇气,也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你需要经历,需要锻炼,勇气的养成就是从不好意思开始。

  所以,迈开不好意思的第一步,就是我们成长的第一步。

  再说了,失败了,人家又不会打你,又不会骂你,怕个啥呀?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嘛,失败乃成功他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十二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