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采购

2016-07-14 作者:陈保生 来源:陈保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采购

  这是三下乡的第二天的早上,我和两个舍友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后便出了宿舍和女生们汇合,出发去市场买今晚煮宵夜的材料。和昨天一样,我们一行人问了学生们借了自行车前往市场,但是老板要求我们半个小时内回来,时间紧迫,我们连忙踩着车欢快的出发了,路上的景色多么美好,我们都无暇停下来去观赏,加上伙伴们不太认识路,到了市场后我们就分成两组人。一组人负责看车,一组负责采购,我和一个舍友选择留下来看着车子,另一组人便去了采购。十几分钟后采购完毕我们把东西分成几份给每个人带,最让我惊讶的就是女生这边,大袋小袋,还有两个风扇。回来路上拍了许多照片,还路遇牛车,我感觉到每个人都很开心。(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煮宵夜。我们下午七点几个同学一起齐心协力煮了猪肉粥,切猪肉、洗菜、起火等等都是我们自己动手。最后看到自己煮的粥被同学们吃完,而且个个都赞不绝口,当时感到很高兴自豪,我相信这次经历会成为这次活动的珍贵的回忆

  撰文/陈保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采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