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一场挥汗如雨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一场挥汗如雨的运动会

2016-07-16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铺前小学早早响起了运动员进行曲,操场上聚满了家长和孩子们。为什么今天铺前小学格外热闹呢?原来,今天老师们给孩子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由于孩子们年龄不同,所以这场运动会分开了三个班进行,我被分配二班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游戏。

来一场挥汗如雨的运动会

  二班是由三四年级组成的。在这场运动会中,开展了共四个游戏。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叫“跑跑跑”的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孩子们跑到一个规定的位置,然后拣起一个毽子,接着再跑回起点放下刚拿到的毽子,一共五个毽子,每次只能拿一个毽子。

  比赛开始了,我在拿毽子的地方等着孩子们的到来。第一个来到我身边的孩子叫贤注,然而等他跑回去放下毽子时,脚一滑,就坐到了地上。我看着他,发现他并没有马上爬起来,而是等了等,看了看其他同学,过了一会儿,终于站起来打算跑过来拿第二个毽子,但很明显可以发现,此时他跑步是一跳一跳的,左脚碰地的力度明显少了。看见这个情况的我就察觉到不对了,连忙跑上前去问他是不是受伤了,当时他还坚持跑了几步,拿到毽子后终于忍不住又坐到了地上,手按着脚踝,眉头紧皱。我连忙叫来男队员把他抱去临时建的简陋的医疗室,但是这个医疗室只是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临时用几张桌子和椅子搭建的,他们并不太懂如何疗伤,只会处理一些擦伤流血之类的。所以队长马上联系了贤注的爸爸,让爸爸带他去村里的医院。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在等待爸爸的时候,贤注一直没有喊疼,但不难看到他一直紧皱着眉头,额头上冒着一颗颗发泄着疼痛的汗珠,我看着这一场面,心里也是酸溜溜的。

  这位8岁的孩子在一开始弄伤的时候还在坚持着跑了第二趟,他真的很坚强,直到爸爸来接他,他都没喊过疼,这个让我心疼的孩子,愿你早日康复,再次在操场上自由地奔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