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是阳光,明媚不忧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是阳光,明媚不忧伤

2016-07-16 作者: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蒲公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窗外的阳光洒进来,给一切都上了金黄色。来到高州长坡也有一个星期了,我在这里收获了什么?爱心责任,包容……然后,我还知道了爱是相互的。看到有些班主任每天定时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小幸福,“今天我班的小孩给我做了小礼物”,“我班的调皮鬼总是在惹事,他们今天学了手语,跟我说爱我啊!哈哈”……小孩的世界是单纯的,只要有人对他好,他就会对那个人更好。就只是短短几天,这里的每个队员都和孩子结下了友谊心理课上,有一节课的主题是友谊,我问他们:“你觉得你和蒲公英实践队的哥哥姐姐好朋友吗?”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听到一个响亮的声音:“是!”瞬间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原来你是阳光,明媚不忧伤

  我们初衷是希望蒲公英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和欢乐。随风蒲公英,筑梦长坡园。现在,我也感觉到阳光——就是那些孩子带来的。原来孩子们是阳光,明媚不忧伤

  撰稿人/莫梓颖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