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宣传组组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宣传组组长

2016-07-17 作者:李德月 来源:李德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宣传组组长

  我们的宣传组组长

  来到榄罗三下乡才知道宣传组的工作是多么地繁琐,无数篇队员们的心得和组员写的新闻稿件堆在那里,必须得一遍遍修改格式,直到万无一失,再将它复制到相应的网站,然后还要根据每个网站的要求再次进行修改。虽然这只是看似简单的工作,然而一天往往要重复几百次,而且眼睛由于长时间对着电脑,也常常宣告罢工,头晕目眩眼花缭乱。而我们的组长还要比一般的队员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在电脑上,加上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整个人看上去更为疲倦和憔悴。很多时候我看到组长在进行重复的工作时,从晨曦到星辰往复不变,一整天的时间全都奉献给了电脑教室,也常常踏着夜幕回宿舍,倒下去就是一觉。我常常为她感到心疼,但更多时候是心酸。

  因为身为宣传组的一员,我更能感受到她压抑已久的负能量。组长长时间闷在电脑教室里,偶尔出去活动脑子里也得装着工作,很少有与学校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但是她会把在来之前就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好的贴心小礼物送给孩子们,孩子们都十分喜欢她。哪怕她没有怎么出去和小朋友们玩耍,小朋友们也会主动来找她,亲切的喊她姐姐。我清楚的了解到她将负面情绪一压再压,最后又化作无言的微笑继续工作。我想起一个夜晚,两三点多的榄罗万籁俱寂,整个校园都空无一人了,但我看见她仍然在忙着投稿,投完稿还要给我们组员们安排明天的具体工作。忙完工作又收拾衣服去洗澡然后睡觉,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也得坚持洗漱。(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我们的组长,始终坚持着以爱为名,为爱付出。

  撰文/李德月 摄影/曾怡芳

  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宣传组组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