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半夜惊魂,都是老鼠闯的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夜惊魂,都是老鼠闯的祸

2016-07-17 作者:chenxi3457107371 来源:chenxi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半夜惊魂,都是老鼠闯的祸

  半夜惊魂,都是老鼠闯的祸

  清晨,一缕缕阳光通过窗户照射进来。

  即使不愿意醒过来,想躲在被窝里的我,也抵挡不了明媚阳光的诱惑,只能睁开惺忪的睡眼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似醒非醒的我,空白的脑子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昨晚半夜的老鼠咬我的手指,顿时一阵惊慌,立马抬头寻找老鼠的身影是否还在。转头一想,幸好,已经是早上,老鼠也该回自己的窝休息补眠去了。

  昨晚四点多的时候,宿舍所有人早早就进入了梦乡,而我也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半夜的时候,在黑暗中,我感觉到我的两根手指被尖尖的异物咬住,迷迷糊糊的我第一反应就是老鼠来了,吓得我赶紧把手给抽回来,立马把眼睛睁开,受到惊吓的我大气都不敢出一口,这时头脑也清醒了很多。虽然受到了点小惊吓,但是平时较为淡定的我并没有大喊大叫,反而将目光转向枕头,昏暗中我看到一只老鼠迅速的跑开,而我只能捕捉到它逃跑的身影,它也可能察觉到睡梦中的人已经醒过来,可能将会面临被打的处境,于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老鼠钻洞的能力非常强,管道、垃圾场什么肮脏的地方它都喜欢去钻,平时的我本就讨厌肮脏老鼠,经过昨晚的“噩梦,我对老鼠的恨意又加深了一层。(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曾怡芳

  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