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冷,各自珍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冷,各自珍重

2016-07-17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冷,各自珍重

  又是元宵节了,外面烟火正盛,只是我已不愿去看。安安已经睡了,这是我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好喜欢这份难得的安静。关于过的这个年,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没朋友,没祝福,没时间出去玩,貌似糟的一塌糊涂,幸好,我初三就回了娘家,父母都在,很是温馨,我觉得还是很幸福的。我好像又胖了,父亲做的菜太好吃了,我每天都把肚子塞得满满的,但是心怎么就没满过呢?我,没朋友,一如既往的贫穷……

  想说点什么,又无从说起,日子一如既往的平淡。(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雪了,一切都变了颜色。安安对雪显示了充分的好奇,现在还独自在院子里玩的不亦乐乎。雪一下,我就觉得日子特别的漫长 ,会很想发呆,对,只是发呆,什么都不去想。天已经很冷了,明天就是冬至,在这个传说末日就要到来的深冬,我没有一丝的惶恐,如果灾难真的不期而至,至少大家会永远在一起。

  我还是偶尔会想起一些过往,只是我以为的刻骨铭心在岁月面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不得不说,曾经的日子已经模糊的面目全非。年末了。我愿问候常相至,我愿世间少别离,朋友常相聚。

  天冷,各自珍重。

  你们都还好么?走散的太久了,以至于我们都回不去。我已经很少再想起以前的时光,只是那些荒芜的岁月不是不想便不存在,我知道它一直在记忆深处发着幽幽的光。

  生活很平淡,日子很充实,貌似应该知足,但是始终有些念头挥之不去,如果将来有条件,有机会,我想出去走走,去一些曾经魂牵梦绕的地方,也算是了一段因果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冷,各自珍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