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学校里发生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校里发生的事

2016-07-18 作者:梁丽敏 来源:梁丽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校里发生的事

  早上,没课上,照例搬张凳子,坐在教室门口乘凉。舍友跟我说,今天又看到一个新面孔,是一个小女孩,她正拿着大绳在甩,玩得很开心。她穿的是其它学校的衣服,是蓝色的,而我们学校的是绿色的,所以一眼看过去很明显。应该是被小伙伴凑过来的吧。有队友戏称我们这所客路镇第十小学成了托儿所,因为每天都会看到一些新面孔,而且有学生是带着弟弟妹妹来的。吃早饭时,忽听队友一声惊呼,天哪,原来是有学生从上面吐口水下来,太恶心了。听舍友说,这不是第一次了。可能在农村吧,比较不讲卫生,随口吐痰不觉得有什么。不过他们在二楼,更不懂事,也不会想到会祸及楼下的人,接着,上午在那坐的时候,陆续看到有糖果纸,辣条袋,甚至饮料罐也被抛下了,真是无语了。告诫不要这样做,还是再犯。这群学生,有时真让人脑仁疼,这随手扔垃圾的坏习惯。(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有一个学生肚子痛,于是他的爷爷赶忙的就来接他。听说这件事,我们一个男生不放心,想帮忙,于是就骑单车送他回家。回到家,学生打了个电话给队友,说他已经到家了,真是一个乖宝宝,会想到报平安。后来也听学生说爷爷本来想送哥哥回来,但哥哥说不用了。听到这个就感到有点好笑,送来送去,但其实这就是老人家的关心,很温暖

  每天在学校都会发生新的事,也许好也许不好,曾无奈,曾烦恼,也曾感到安慰,这是在三下乡里收获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学校里发生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