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就是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结,就是力量

2016-07-16 作者:黄清玲 来源:黄清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结,就是力量

  上午十点左右是我们后勤组一天最忙碌的时候。

  我上完语文课时,就立刻去厨房帮忙。出乎意料的是,队长,副队长等非后勤组的人在积极地洗菜,煮饭。厨房里面热闹非凡,气氛十分融洽,有家的温馨。正因为有这些非后勤组人员的自觉加入,后勤组的工作量大大地减少。本来觉得要许久做完的事情,现在不一会就弄完了,让我不禁感叹,团结就是力量呀!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队的队员越来越团结了,这趋势应了我们当时决定三下乡的期望,因为他们都把服务队的事情当作是自己的事情。

  今天还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上手工课时,有些同学手忙脚乱地折樱花,感到十分烦恼。一些会折的同学主动去教他们,并且是一步步有耐心地讲解,当他们一起折好时,脸上那满足欣喜笑容深深地感染了我,并且他们的行为让我感到好欣慰,因为小小年纪的他们却懂得了团结与互相帮忙,以后的他们会变得越来越优秀,让身为他们老师的我感到十分自豪。(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结,就是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