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凝聚力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凝聚力的重要性

2016-07-18 作者:谢幸杰 来源:谢幸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队凝聚力是无形的精神力量,是将一个团队的成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看不见的纽带,团队的凝聚力来自于团队成员自觉的内心动力,来自于共识的价值观

    我们下乡到现在,一步一步走过来,靠的就是这种凝聚力。如果没有这种凝聚力,可能我们连到这里支教的机会都没有;如果没有这种凝聚力,可能我们队里全是尔虞我诈,是非八卦;如果没有这种凝聚力,可能我们不配做小朋友老师自己队里都不团结,就更不可能把一个班管得团团结结的。而这凝聚力也不是随便说说就能体现出来的。我相信每个下乡的队长天天都会强调队伍的团结,我也相信不是所

论凝聚力的重要性(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队伍在队长强调后都会团结一致。所以,每名队员都要意识到此次下乡的目的、意义何在。

    将心比心。支教是件不简单的事情,特别是教一些低年级的小学生。所有队员们就可以互相帮助,帮忙管理课堂纪律。反过来,到时候你上课遇到困难也有人来帮你,那么凝聚力就出来了。

    男士之道。男人言行在社会中的地位,向来都是起引导作用的。因此,在一个凝聚力强的队伍里,必须得有一个领头羊,带领大家,凝聚大家,使队伍越发强大。

    这次下乡里,我们队里的凝聚力充分的体现了出来,无论是一些琐碎的小事,还是必定要解决的大事,队里都能商量解决。下乡随快结束了,但我敢肯定,这份凝聚力也不会褪去

  因为它已深深的印在我们的心里。

  撰稿/谢幸杰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凝聚力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