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在路上,家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在路上,家在心中

2016-07-1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行在路上,家在心中

  行在路上,家在心中

  对于“家”的比喻有很多,在每个人的心里定义都不同。当我们所站的位置所处的角度不同,对家的理解也就不同了。在每个孩子的心里,“家”就是吃饭睡觉的地方。当我们慢慢的长大,才更深刻的理解到“它”是温馨的港湾,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停靠的地方。当我们困了、累了的时候,它是一个避风港,给我们抚慰和温暖。无论在哪里,“家”是我们永远的牵挂

  一、 家文化的精髓不断发扬光大。

  吉林农信“家文化”就是吉林农信优良传统的发扬光大,随着吉林农信打造“家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吉林农信这个“家”成为吉林农信人的心中的家,使人感到亲切、和谐、凝聚人心的力量,正是有了吉林农信这个干事创业人生舞台,这个大家庭让我们相聚到了一起,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甚至相知,成为了有着寄托农信梦的同一奋斗目标,共同理想的家人,并且,我们全体家人都有着一个同样响亮并为之而自豪的名字“吉林农信人”。

  二、 心中有爱感受农信之家温暖。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努力工作,领导也像一个大家长一样,在默默的关爱着我们、关怀着我们,关心着我们每一位家人的成长。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教会了我们如何去面对困难,永不言败、如何在现代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成长。这使我们每位家人都受益匪浅,更令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吉林农信的各项经营指标蒸蒸日上的成绩,在社会上取得的稳固地位,同样也离不开工作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风雨同舟的家人们。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都应该为吉林农信这个家去奋力拼搏而感到荣幸,能给这个家尽上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更为自己能成为一个“吉林农信人”而感到骄傲!

  三、 以社为家与吉林农信风雨兼程。

  以社为家与吉林农信“家文化”建设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们每位员工的心,在吉林农信大家庭中,员工作为大家庭中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庭的发展出谋划策、开拓进取,因为我们与农信的发展是同呼吸、共命运的,我们由衷地希望我们的大家庭过得好、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今日的执著必定成就明日的辉煌。家的发展是来之不易的,正是这份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今日的吉林农信在不断壮大,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繁华。一路走来,吉林农信人披荆斩棘,不曾向困难低头。对于我们来说价值的体现,没有什么比投身于家的建设上更有意义,这是我们施展才华和抱负的沃土。这方沃土给予我们阳光,在成长的过程中无论是否曾经登高望远,还是脚踏实地,不管这追逐的过程中成功失败,无疑,对得起心中的炽热的情怀。(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四、 打造家文化引领农信未来发展。

  唐忠民理事长在省联社成立十周年高管论坛上,发表了“征程与梦想”主题演讲,提出了“吉林农信要打造百年老店的文化就是家文化”。可以说唐理事长“家文化”的提出对于吉林农信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从“德、勤、俭、人、责、和”六要入手,打造吉林农信的“家文化”,为实现我们的吉林农信梦想奠定管理基础。只有把吉林农信看成一个“家”,让员工当作家中的一员,用“家”文化管企业、聚人心、塑精神、促发展,形成爱家、建家、管家、兴家“一家亲”的思想体系,才能走出一条以“家”塑人,用“家”兴企的新的发展之路。

  五、 心怀感恩在吉林农信成就梦想。

  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的梦想,就是我们体面工作、幸福生活、彰显价值的梦想。“家文化”引领我们不断改革创新,成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让每位员工成为有信仰、有追求的吉林农信的主人。家有所居、情有所寄,未来三年发展主体思路已经确立,搭建的是价值平台,提供的是发展机遇,唱响的是奋进凯歌,更是我们干事创业、创造精彩、成就梦想的“精气神”。只有真情付出,吉林农信才能因我们的精彩而更加灿烂辉煌,进而变为美好现实

  今天的希望引领明天的现实,今天的担当承载未来的重托,今天的精彩成就我们“社社变商行”的吉林农信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进,行在路上,家在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