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忘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忘了我

2016-07-23 作者:乔加贝 来源:乔加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忘了我

  作为农村人,可能,不像都市那样,门对门,不知道谁是谁,农村吗,十里八乡的清楚的很,谁死谁生的门清,遗忘的也很快。多年没有回来,听说个别的谁死了,可能再过多年以后,早已没有谈论,没人记得。

  风轻云淡的活着,悄无声息的消失,这是我们农村人的写照或者宿命。

  人总会死的,可是,也希望被后来人记得,几百万年人的追溯史不过如白马过隙,何况个体生命的短暂几十载,一个回眸的瞬间而已!

  人,其实,真的应该,好好的珍惜活着的生命,毕竟,死是永恒的归宿!

  我看到一个场景,心理酸酸的。

  一个白发苍苍的父母,一个身体残疾,一个曾经神经不是很好,他有四个孩子,一个最小的女儿,三个儿子,在三个儿子中,三儿子曾经发热严重,没有治疗及时,落下脑膜炎后遗症,说话支支吾吾的,如果不是天长地久的相处,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咬字吐字含糊不清,几加几都不知道,可是,孩子,脑子没有问题,挺可爱的,挺令人怜悯的。 Www.wenzhangba.coM

  他的二个哥哥,一个小妹妹常年在外面工作,而他一个人的一个人,可能,在别人的眼里,心理,他是一个残疾,一个废物,到死,也只能在农村,在老家,对于城市的灯红酒绿,对于情爱世界的分分合合,他这辈子都可望不可即,没有一个女孩会爱他,会和他结婚,生孩子,一直到老,可是他的父母感谢他,他无怨无悔的照顾自己的父母,其他的孩子,没有时间

  我经常想,这么好的孩子,为何,没有女孩会爱他,或者,老天是管不着的无能为力的。

  这样的孩子,看着残疾,无能,不能远行,可是,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父母,何尝不是一种天赐。

  我希望这样的人,有人爱,这样人,到死不会变心,不会被时代所纷纷扰扰,爱,不要忘掉这样的一群他(她)们。

  《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忘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