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后知后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后知后觉

2016-08-03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后知后觉

  我的后知后觉

  一直以来,我都是比较迟钝的。我所说的迟钝,是感觉上迟钝,反应弧长了一点。因此,在很多时候,在别人都感动得不得了时,我一般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只有当时间慢慢过去,然后偶然想起,我的感情才会真正流露出来。

  就像,三下乡和那些孩子的别离,当时没有任何感觉。我就认为是我们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了。后来,回到家了,偶尔翻翻照片,我也渐渐感觉到自己难过,自己会想起孩子的可爱面容。那时候,我会发现自己的感觉是那么的真挚和诚实。(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也像,之前自己一个人坐火车从韶关来湛江。在车站,妈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的时候,我自己没有所谓的不舍或者害怕,一副笑呵呵的模样。可是,当我到了学校,我自己却因为不舍家里一度崩溃不已。

  我最近一直在想自己的后知后觉,这到底是好呢还是不好呢。想了很久,我依然没有想到结果。或许这就是一种对感情的处理而已。但是很好的是,我还是记住了生活中一些精彩的或好或不好的瞬间。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曹丽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后知后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