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念感恩手语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念感恩手语起

2016-08-09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眼前一双双可爱的小爪爪正摆弄着,他们笑着,笑得那样天真烂漫……

  手语,在很多人看来是一项很简单的手上运动,其实不然,很多动作看着简单学起来却很难,学得好更难,它考验手上的灵敏性,柔韧性,对于一群童真无邪孩子来说更是不易,特别是让他们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学习,可谓是比让他们吃饭更难。

心念感恩手语起

  出意料的是,孩子们一上课就表现出对手语的兴趣,不同于往日的喧哗吵闹,更多的是抱着好奇的心理等待一种新事物的到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感恩的心》的音乐响起之时,老师们开始做手语表演,孩子们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不住地鼓掌,小手还不时地跟着老师挥舞一下,就像一个开心的小精灵。到了正式学习之时,小朋友们那稚嫩的脸庞开始严肃起来,隐约透着一股韧劲,对老师教导的每个动作都认真仔细地对待,连小小的细节都没放过。而老师们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所感染,对他们的教导一点也不马虎,个个手把手教好,这一美好的场景构成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www.wenzhangba.com

  孩子,是天真的代言词,其实他们内心单纯善良。当真心实意地对待他们,他们也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报答你们。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歌曲在回响,小爪子们也在继续挥舞着,他们说着,笑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念感恩手语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