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激遇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激遇到你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激遇到你

  因为是你们,所以一切才显得那么美好

  我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班级,一群本素不相识的人,因为三下乡,走到了一起,并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每一个一起努力的日子,都弥足珍贵

  我们这个队伍,有很多很多故事,给我带来很多感动,其中让我印象深刻之一的是有一个拉票赞助活动,票数前二十名的三下乡队伍会得到一定的物资赞助。那时候大家没见过几次,尚未熟悉,但每一个队员都尽己所能去为队伍拉票,即使不喜欢拉票这种形式,但依旧放低自己,四处拉票,只为了给孩子们争取多一点物资,哪怕微不足道。虽然最后票数没能达到前二十,没能得到任何赞助,但我被队员们的努力深深的感动到。结果并不那么重要,一起努力的过程才是珍贵重要的。也许以后,很少再会像现在这样,一大群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们的每一次活动,大家都能互相配合理解,趣味运动会,大家自发的维持现场秩序,注意到每一个方面,慰问老人活动,大家都主动的去陪孤寡老人聊天帮孤寡老人打扫院子卫生,还有开班仪式还有文艺汇演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都让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的团队,在这里不一一细说,但与你们经历的事我都会记得。

  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会铭记每一次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激遇到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