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驻心间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驻心间的记忆

2016-08-13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驻心间的记忆

  时间如白驹过隙,无意间,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即将过去。而我们在这个共同的七月,收获了不一样的暑期。

  每个人每天所做的事可能都千篇一律,虽然每个人的职位的不同,但却一样的忙碌,各司其职。看着上课的队员去上课,校园里响起朗朗的读书声与“老师”的讲课声,某同学书桌底下的小动作,同学之间的打骂,吵闹声等交织在一起,使得校园瞬间变得有活力。

  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相信也许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10天时间。每天我都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的充实,非常的快乐愉快。总有一种家的气息缠绕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给我动力让我前进。这次也是我一次参加活动时间最长的一次集体活动,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它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美好的金色的一段。 www.WENZHANGba.com

  不想说再见,想挽留住那几天最接近童年时的我们,我们都一样,依然童真如初,三下乡成就了我们的友情,愿我们的记忆能永驻心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驻心间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