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站-领导纪念册设计制作 祝节节高升 鹏程万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站-领导纪念册设计制作 祝节节高升 鹏程万里

2016-08-16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步入职场,置身一个新的环境中,有一个好的平台,有一个好的领导,对于人生成就自己都非常重要,如果恰巧这两者兼得,那么注定将会有一段幸福难忘经历,为此每个人都愿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以不辜负公司的培养与期望,更加不辜负自己那颗想要证明自己的决心。老大给予每个人的帮助和鼓励历历在目,我们每个人都将铭记于心,也将受用一生。由于工作变动,下次相逢不知是何时,太多祝福的话似乎怎么也说不完,愿老大事事顺心,全家幸福,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心中太多太多的不舍,只想真诚的对您说声:谢谢!祝:宏图大展!节节高升!鹏程万里!

艺站-领导纪念册设计制作 祝节节高升 鹏程万里

  作为珍藏,大家精心准备制作了一本纪念册,送与您做留念,并附送上一首大家感悟的小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走着走着,醒了,不再茫然失措,您的话语指明了方向。

  走着走着,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见你的真挚之心。

  走着走着,明白了,没人如父母般包容并原谅,但您的严谨诲示如山。

  走着走着,变了,倔强的自己抗下伤痛,您的鼓励充满力量。

  走着走着,悟了,那么偏执的曾经,您训斥着转向快车道。

  走着走着,成长了,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走着走着,坚强了,不去羡慕别人,我们并肩作战!

  走着走着,知道了,激情不是办公室有多气派,而是里面的融洽笑声。

  走着走着,明白了,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

  走着走着,不舍了,往昔峥嵘,今朝繁华。

  走着走着,我懂了,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在低迷时,有个声音对你说:请加油!

  继续走着……

  不多说甜言蜜语,珍重一声:老大,放心,我们能行!

  艺站专业设计制作各类纪念册,相册,如有需求,欢迎来电/在线咨询详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