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所谓成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所谓成熟

2016-08-16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有无端的谩骂于我们来说皆为浮云,正因为焦点最容易关注却也最容易获得各种评价一样,一千个读者的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怀着不同的心情去评价就会有不同的结果,所以何必去在意别人的想法呢?

  似乎我曾经陪你走过天荒地老,或许我们在我们的憧憬中我们已经走了许许多多的年华,可是那些在现在的自己看来确实如此的可笑,年少轻狂时少谈爱情,更何必妄谈天长地久。

无所谓成熟

  如果有一天你烦了,厌了,倦了,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会默默的离开你,哪怕我只能在远处静静的凝望着你,只要你是开心的,那么我就也是开心的,有你的日子里开心起来虽然很快,但是我也很怕看到你的不开心,你幸福了,我怎样便都无所谓了。(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就算有着万贯家财尚未交付,就算我的那无穷无尽的渴望让我去往我想去的任何地方,我会不顾一切的去到你的身边,哪怕只是若无其事的陪你逛一天商场,哪怕只能陪在你身边看你认真的去做某件事情,哪怕你连陪我说话的欲望都没,只要你愿意让我在远处静静的望着你,我就不会惧怕那即将到来的死亡,因为我已死而无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所谓成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