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翅膀开始展开,梦想着手绘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翅膀开始展开,梦想着手绘画

2016-08-17 作者:绘翼社会实践队 来源:绘翼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翅膀开始展开,梦想着手绘画

  7月9日,对于绘翼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天。因为之前很多日子里的忙碌,就是为了完成这个重要的使命,而这一天正是它的开始。

  从选择基地、竞选队组长、讨论策划书、各组前期工作的准备到大巴跋涉长途抵达目的地--吴川市振文镇石碇小学,步步艰辛,每个过程都充满意想不到的挑战和重重困难。然而,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祝贺“绘翼”志愿服务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一排大字在校园门口的大屏幕上显得格外耀眼,这份意想不到的惊喜足够让一路颠沛的我们喜之望外,那一刻道不出的感动,那一刻倾心尽力办好三下乡活动的决心在我们的心中更加地根深蒂固。(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乡下的环境和大学的校园可谓大相庭径,低矮的教学楼和宿舍不太华丽但干净和谐,钢筋水泥的篮球场和乒乓球场单调但不乏味,孩子们总能在不多的玩具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树木点缀,虫鸣鸟叫构成了一幅朴实自然的乡间生活图景。

  整理行李过后不久便是晚饭的时间,煮开的面条和稀粥,腌制的空心菜和萝卜干,粗茶淡饭,却美味十足。因为这一顿是后勤成员在忍受炎热难耐下的精心烹饪,是美食筹备和制作的结晶,这份蕴含其中的心意实在让人不得不拍手称赞。

  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大家各司其职,在期待中,为明天的开班仪式筹备着。绘翼社会实践队这支队伍将带领一群孩子们绘画梦想,展翅飞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