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心有一片海,无处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有一片海,无处不幸福

2016-08-1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有一片海,无处不幸福

  心有一片海,无处不幸福

  晚饭后,和远在里约的大学室友视频通话,室友赴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志愿者,听她滔滔不绝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

  身在异国,背负着为国为民族争光的责任,她说,自己虽不是运动员,但却能真真切切地感受着沉甸甸的爱国热情。尽管由于天气因素和训练场馆等多方面需运动员迅速适应,但他们每早起来高唱国歌,运动场上五星红旗连起一片红海,总是让人那么热血沸腾。他说,志愿者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丰富经历的同时更多的是意志磨练精神心态的提升……(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至爱国,小至爱岗爱家,心有所想,行动就有所指向。离开校园,走进农信,从最初的步履蹒跚到现在的游刃有余,每一步都是历练和考验,人都不是生而知之,而是学而知之,关键看是否用心努力争取过。或许短暂的付出不会有回报,但滴水穿石的坚韧坚持换来的一定是满载的收获。只要心有一片海,就会无处不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