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有一曲钗头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有一曲钗头凤

2016-08-21 作者:张云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有一曲钗头凤

  这一眼恍如隔世。

  我竟分不清这是真还是梦。

  岁月蹉跎,你和我分别十年啊。再次相见,可我依然做不到波澜不惊。

  曾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殊不知某些人某些事只是被搁浅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静静发着芽,生着根,开着花,只是注定没有结果。

  你的容颜在我的梦中千回百转。当真真切切看到你时,心中却是百感交集。

  此刻我的哀怨惆怅从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无力对上你那带着几许探究,几许期待,毫不避讳的扫在我身上,直直看透到我的骨髓的深邃目光。

  该怨吗?

  我成全了你的孝道,谁又来成全我的爱情

  该恨吗?

  连理同枝的亲密抵不上一纸休书。

  该痴吗?

  举案齐眉,红袖添香,好不惬意。(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经的美好和伤痛灼痛了我的眼睛,泪水盈眶。呵呵,我又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感伤?如今你依旧是你,可我已是他人妇。

  重回现实,我的郎君正在不远处等我,而你只是我不敢与外人道来的梦。 提了裙角,垂下头,唯有弃你而去,脚步匆匆。

  “ 红稣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浥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

  反复吟读你题于沈园粉墙上的诗篇,一句“山盟虽在,锦书难托”叫我泪流满面 。我的心情何尝不似你这般?只是一切终究是枉然。

  此生唯有一曲钗头凤-- 世情薄,人世恶,雨送黄昏花易落。 晓风干,泪痕残,欲笺心事,斜语独栏。难,难,难。人成名,今非昨,病魂长似秋千索。 角声寒,夜阑珊,怕人来问,噎泪装欢。瞒,瞒,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有一曲钗头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