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乡村 大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乡村 大世界

2016-08-24 作者:IAMKYY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是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度过了接近一半的征程。在这个万众瞩目平台上,我们收获了遗憾泪水胜利。其中,中国乒乓球队众望所归地包揽了该项目的所有金牌。事实上,在外界看来的国乒是多么的坚不可摧、无人能敌,而这样的言论往往会使队员们压得喘不过气来。当然,要祝贺中国乒乓球队顶着重压下连夺三连冠。所以,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竞技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学习与敬佩。

小乡村 大世界

  早在三下乡之前我们也准备了各种形式的奥运会普及课程,比如第二课堂中的巴西里约奥运小课堂和趣味运动会 (ps:我们取名为奥运分会场)。奥运连接大世界,同样也能通往世界。我们希望石碇村小学的学生们能通过这些课程感受世界大同,为祖国的荣誉加油助威。当然,对这些小学生来说,我们的举动也有可能触动那0。1%的奥运心灵,让当中某一位热爱运动的学生把体育当作梦想执着追求。在下乡期间,我发现了很多小朋友都热爱乒乓球这项运动,但由于地方的落后,他们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训练。这样单纯的热爱,到底能坚持多久?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他们人生道路的微启蒙作用,祝愿他们未来的人生也能和中国乒乓球队一样辉煌灿烂。(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乡村 大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