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底之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底之蛙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井底之蛙

  井底之蛙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小社会里,识了一个朋友,她今年才16岁。一开始给人的的印象蛮骄傲的,什么都想争上一争。

  她胆子大,懂得多,很有想法,愿意尝试,完全不像我想像中的高中生的样子,总好像是一个年轻气盛的大学生,大学霸,无论是和谁都能一起玩耍,而且身边的人都很与众不同,我记得其中一个叫Seven的,怎么说呢,他们懂得很多,而且是那种三观没那么正,却比伪君子更正有血有肉的人,说起话来基本没什么节操,超级放得开,但却一点都不让人讨厌,心里都有数。

  在这个环境里,表示很受触动的说。而且所有的人用的都是英文名字,然而除了名字之外谁都不认识谁了。

  这个16岁的小姑娘可以骑着电动车带我一个大三的回矿大,大晚上的9点多钟,"横冲直撞",而在这之前她一直是一个人走夜路。(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想想,还是要多走走路,多读读书,在某一个地方呆久了,就像闭关锁国似的,会井底之蛙,总是感觉自我良好。

  最后来个结尾

  开学要吃土,

  学费,车费,补课费样样痛苦

  做人要像土豆一样,跟啥玩意都能炖一起,咋整都不难吃。别像花椒大料似的,哪有事哪到,从头到尾都跟着使劲忙活,最后菜做好了,谁动筷子第一件事都是把你挑出去划拉一边去,生怕吃着你。更别像苍蝇,一炒菜你就煽呼小翅膀劲劲的往跟前凑,总把自己也当个材料,进锅里命搭上不说,这盘菜也就完犊子了。、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井底之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