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让青春扎根农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青春扎根农信

2016-09-2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青春扎根农信

  让青春扎根农信

  我时常在想,什么样的青春最有意义?是安逸无忧的舒适生活,是勇往直前的青春探险,还是用青春汗水浇灌出的希望花朵?我想说:对于一名年轻的农信人来说,青春的意义在于那颗甘于奉献、服务三农的心。只有根植于农信深沃泥土的青春,才最有意义,才是无悔的青春。

  早起接款、晚归送款,俨然已让早出晚归成了青春的习惯。天微微亮,我们走在上班路上。没有车水马龙的道路上,伴随着安静的还有那一串串青春的脚印。夜幕降临,我们用微笑送走这一天的最后一名顾客。清点现金凭证,结账轧账,静待押运人员的到来。明亮的灯光透过厚厚的防弹玻璃,像斑斓的霓虹,照亮行人的路,打破夜幕的沉寂。安全护送好现金至押运车上,我们才放心回家,结束这一天的平凡工作。(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青春的活力在无形中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信用社的工作就是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这关键在于爱心与用心。工作的繁重,千头万绪,它不需要豪言壮语,只需身体力行。客户说家里老人的存折丢失,由于身体缘故无法出门前来办理挂失。我们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服务上门,了解情况后按程序为老人及时办理了挂失。窗口前,一位顾客突然暴怒了,话语声随之加大,我们一遍又一遍耐心解释,偷偷摁了摁眼角打转的泪水,深吸一口气,最终换来了他的理解,那张脸顿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时常有不会填单的老人,我们耐心指导帮助,那一句“谢谢”如春风化雨甜到了心底。

  我们的青春没有彩虹那般绚丽,却散发着小火苗的余热温暖着营业厅。我们的青春没有波澜那般壮阔,却散发着小星星的余光努力照亮客户的夜空。我们将青春深深扎根在农信深沃的泥土里,用知识的汗水浇灌农信广袤的天空,用青春的气息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这是我们奉献的青春,也是我们无悔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让青春扎根农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