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爱在农信 青春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农信 青春飞扬

2016-09-2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农信 青春飞扬

  爱在农信 青春飞扬

  我与同龄人一样,与有着色彩斑斓的青春梦想。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我奋斗、我快乐。我的青春梦想在这里放飞,我的人生坐标在这里标注,我的自我价值在这里实现。我的人生理想就是为农信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管前方道路多么的曲折坎坷,我都将一如既往奉献我的青春,为农信的明天奋斗。因为我爱农信、爱在农信。

  一年前,还是一脸书生气的我,背着行囊,载着梦想,踏上征程,怀着鱼游大海之志,抱着美丽憧憬之梦,开始了培训的生活。恍然间,我已不是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在浓厚企业文化的熏陶下,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关爱,热情激情。当初载着梦想载着希望的那个行囊已被吉林农信所取代。

  经历了实习期之后,我怀揣这梦想回到了联社。记得第一天来到单位的时候,领导就告诉我,单位无小事,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每天清晨来到单位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向营业室,先和我那些同事打个招呼,打上一盆清水,浸湿一块抹布,为他们擦去一天的灰尘,在我眼中他们是有“生命”的,只要你爱护他们,他们必定会给你回报,在这样充满爱的集体下工作,才能给一天的工作带来稳定的运行。在这里,他们为了完成工作,不惜自己的时间,早来晚归的身影随处可见。一位老员工说过:“银行就是要细上加细,精益求精,一丝一毫也不能疏忽,我们工作在这里,我们的心就扎根在这里,自己的荣誉和得失都紧紧和吉林农信系在一起。”正是因为这种对家的爱,才使吉林农信一路向前,跃马扬鞭。(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农信工作让我感悟最深的就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一个充满爱的企业可以带动更多人的进步。在这里,让我对爱有了全新的定义。爱,使你在孤独的时候感到温暖;爱,使你在犯错后下决心努力改正;爱,使你在遇到不幸的时候,鼓起信心勇气向前走去;爱;使你在迷茫的人生路上重新找到方向……爱在我们身边、爱在我们心田、爱就在农信。

  当我们用青春的汗水,把这份责任和奉献融成一份浓浓的爱,这份爱,使我们以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制的彩虹,绚丽辉煌;这份爱,是我们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珠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这份爱,如熔岩般浑恒,如波涛般壮美,他激励着我们在发展银行铿锵向前的征程上,建功立业,尽显风流。

  为了这份爱,我们共同面对困难,用于面对竞争,共生存、共荣辱、共奋斗。

  为了这份爱,我们辗转奔波,无比的真诚无限的投入。

  为了这份爱,我们苦练基本功,倡导真情服务,把各项业务引入迅猛发展的“快车道”。

  为了这份爱,我们勇于开拓,勇于超越自我

  为了这份爱,我们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积极营销。

  今天,作为一名农信的新生力量在喊出我爱吉林农信的同时,我要向那些奔波操劳的领导致敬,向那些默默坚守岗位的人致敬,向全体员工致敬,使他们将爱的火炬传递给了我们新一代的学生。我们爱农信已不难找到表达的方式,我们献身农信已不难找到最佳的位置。

  回首往昔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承前启后我们任重而道远。2015年,我们恰逢镇赉联社发展的盛世,一种激情,一种冲动,在我们的血管中奔流,把自己融入发展,把自己融进岗位,带着那份爱,让我们在扬帆起航;带着那份爱,让我们再把激情点燃;带着那份爱,为企业倾洒我们的热情和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爱在农信 青春飞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