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问问你付出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问问你付出了什么

2016-10-0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问问你付出了什么

  先问问你付出了什么

  文/赵元波

  一个年轻人租种了一个大棚,等到采摘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大棚里的辣椒比邻居家的要小一些,于是就说:“这个大棚真是有负于我呀!”邻居听了年轻人的话说:“怎么说是大棚有负于你呢!你得先问问你自己做了什么。”(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是呀,人家邻居在大棚上可是下足了功夫,浇水,施肥,除草,就像呵护一个孩子一样,一点都不敢马虎大意,这才换来了丰收的喜悦,反观年轻人,心思却很少花在大棚上,只管收获,不管耕耘,怎会有好的收成呢?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想得到好的回报,得先问问你自己你付出了什么,不仅是种菜如此,人世间的很多事情也是同样的道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