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知的80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知的80后

2016-10-03 作者:漫步林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知的80后

  偶然的一次机会看到了这个网站,可以发表一下心声。

  做为一个80后,今天我想替80后发一下心声。也想借助这个平台释放一下心里的压力。

  80后,一提到这几个字,觉得自己老了。看看那些90后,00后觉得自己老了,可是回过头想想自己的事业还一无是

  处,可能有些人会说不要埋怨别人,要自己一点一滴的干,可是面对着社会压力的加大,我们都不由自主的选择了自(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己不愿意干的职业,那个怀揣在自己心里的梦想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可是没办法,这就是社会。这就是残酷的社会、

  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去硬撑,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

  有时候看到前辈们风风光光,谁不知其实风光的背后也是无尽的风霜血泪

  80后一个熟悉的词又是一个陌生的词。熟悉它的压得自己喘不过气,陌生的叫自己不敢面对自己。

  面对吧,日子还要继续,什么理想,什么报复。先吃饱饭在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知的80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