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还拥有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还拥有什么

2016-10-08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还拥有什么

  曾经的曾经我们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们有着最爱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有着这个世界上最无忧无虑的时光,我们也有着那些专属于我们天真微笑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笑容渐渐失去,我们开始学会了隐藏自己的所有情绪,学着去将某些东西渐渐的放弃,学着一些人一样安静的走在这个似是喧闹的世界,不吵也不闹。(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父母逐渐的老去,直到消失在我们的世界中的那一刹,我们方才醒悟似的痛哭流涕,可是那有什么用呢,我们是不是在我们的追求中忘记了些什么,我们好像因为某些东西忘记了我们之所以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最亲近的两个人,我们似乎忽略了在家望眼欲穿的他们,我们很忙,我们有很多事,可是又有什么事情能比得上自己的父母重要?

  到了现在想一想我们还拥有什么,别等那些我们曾拥有的许多东西变成历史之后才幡然醒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还拥有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