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2016-10-10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每当太阳出得时候,每当月亮的时候。我都在积极思考。为什么我过的不好。人有高兴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如果悲伤大于幸福。那就是人生非常的不如意。我已失去幸福。也没有什么安全感。我不该不怪于别人。我只想告诉自己。积极,健康阳光,向上。就是我所以坚持生活下去的精神动力。一切美好的向往,付之东流。一切美好事物早已崩解。我不知道每天醒来是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生病时,有谁是我心中是的依靠。我感到幸福与我没有半点关系。不过我总是很释然的接受这个世界,不管理解别人也好,不理解别人也好,我始终都以“严又律已 宽以待人”的精神,做到尽善尽美。尽量不让自己做错什么,我也不希望不要有人刻意来伤害我。因为爱是可以宽恕一切,但也不能纵容你过火的自由行为。我时刻都做到尽善尽美,可是我就是在生命的紧要关头,也很释然。因为我知道: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岁月蹉跎,平平坦坦,坎坎坷坷的人生,对我来说,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所以虽然我过的不是我最理想的生活,可是我为自己的那一份真诚,那一份勇敢,那一份坚持,那一份动容。的真情感情,而认真过,努力过。我已经没有什么怨言而讲。因为世道很复杂,人心也很复杂。我只想对世界说声: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当花儿谢了,会有它再开的时节,因它虽然谢了,可是我们依旧记住它美丽芬芳的日子。燕子南归,会它习回的时候,因为它带给人们春天的讯号,幸福漫暖的开始。所以每件事情,不能过于悲伤,也不能过欢乐。“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人生有大起大落,莫过于心情去怎么表达。看淡花开花落,看轻云起云涌。我们活在这个地球,重要的不是自己的财富,名利,地位,而是我们的身心健康,能否经得起考验,相信大家都有深深体会。不要让幸福,开心离自己远去。让悲伤化成永远的心头痛苦。所以无论月儿是否圆缺,心情是否释怀,只想对自己说声:做人要抱一平常心

  有时夜里, 天嗖嗖的冷,我会一个人半夜骑车在外面,不管每天什么风景,不管天气有什么变化。虽然我已没有了安全感,可是我依然坚持的活着,不是为了什么,也不是想什么,只是我了那一份和平,安祥追求的梦,努力前行,人生如梦,岁月如梭。不管你官多大,财富有多少,你有什么名利,地位。如果当这一切消失贻尽。那么人生还有什么美丽,幸福可言表。如果不能让自己内心打开心结,打开心扉。不能以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和别人真诚沟通,真心待友。那有什么资格让心灵无私,让自己的灵魂美丽无瑕。

  当一个人老了,不知道自己犯过什么错误,那他就是庸辈而已。当一个人失去了生命。他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那他就是一个糊涂蛋而已。不管什么时间,不管你经历了什么。让自己清醒,让自己聪明,让自己冷静,让自己不断思索这就是人生。不管你在什么环境,不管你是否高兴,不管你有多么富有,不管你有多么贫穷。不管任何时候,想要让自己活得理精彩,请时时刻刻记得:做人要抱一颗平常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