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才兴家 重在培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才兴家 重在培养

2016-10-1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才兴家 重在培养

  人才兴家 重在培养

  就人才问题,曾国藩有其独到的见解——内部培养。也就是说内部培养的人才更具有忠诚度、可信度。虽然说“远来的和尚会念经”,但是如果利用不当,跳槽、泄密、设陷,将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走“外引内用”的路径,要把握好尺度,设定好规划,营造好氛围,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力。走内部培养的路径,关键看师资力量、知识水平以及培训层级,但这种方法是固本之策,也是长期策略。(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以人强家”,关键的还要看内部人员整体素质,既要关注品德,也要注重能力,走德才兼备的道路。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高管员工要善于发现人才、会使用人才、能带好人才,形成一种风气,不仅内部做到了人尽其才,还可以不自觉的引来“金凤凰”。同时,建立一套科学完备的用人标准和激励机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才兴家 重在培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