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路上不要贪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的路上不要贪杯

2016-10-13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路上不要贪杯

  成功的路上不要贪杯

  作者--陈于政

  又有一名创业者倒下了: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突发心梗离世。这是继前阿里DT总监欧吉良猝死,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下班回家途中突发疾病去世之后,互联网行业高管的又一个噩耗。

  2012年的时候,最难熬的两个月,他常常失眠,半夜两三点给人发邮件.“我确实很焦虑。”他说,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晚上睡前会担心资金链断了怎么办,早上又打起精神鼓励自己说,自己的产品解决了那么多人的痛苦,这么有价值,一定会拿到钱,只是“缘分不到”。他精神上的压力很快反馈给身体:最明显的变化是他两边的鬓角全白了.从医多年的父亲跟他说,这是植物神经紊乱。这段文字是不是似曾相识?那个死在卫生间马桶上的高管是不是也是这样?我记得的是,凌晨两点多,三十多岁的他发了最后一份电子邮件.

  张锐倒在了成功的路上,华为的魏政延也可以说是倒在了成功的路上……

  打开法院网,看看法院公告,法院公布的老赖,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是奔跑在成功之路上的人,当宣判他们成为老赖的时候,他们其实已经倒在了成功之路上。

  创业很累,做高管也很累。在奔向成功之路上的时候,前途未卜,风险多多,他们为什么还要义无反顾?

  成功的路上,不仅有很高的回报,而且,还很爽.这就像抽烟,有什么好?这么难闻,对身体不好还花钱,但是我高兴。世上没有一个人说吸毒好的,但总有人吸,而且,吸毒的人越来越多,吸毒人员的层次越来越高.这个明星吸毒,那个明星也吸毒.为什么呢?爽呀.曾有人讲过,吸毒的爽,是干那事的三百倍.(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成功的爽呢?应该是干那事的三千倍吧?想一想,成功者面对的可是千千万万观众,一旦成功,众人瞩目,前呼后拥,一呼百应.钱,不算什么,名,不算什么,就是女人,也不算什么.什么是一人得道?一步登天?什么是步入神坛?看看马云,你就知道了。马云的身份,马云的地位,就是我们盼望的成功.

  在奔向成功的路上,当你的身体亮出了红灯,但你与成功还有一步之遥,当你想放弃又心有不甘,你一定会选择坚持.这个时候,无论是谁,都会赞赏有佳,可是,这个选择真的正确吗?

  你可以成功,你也可以不成功,对于外人,并无二样。你成不成功,关外人了事。当你闭上双眼,远离亲人远去,外人最多说两个字--可惜。关系好的,最多写篇悼念文章,其实与你何干?

  有不少人在称赞你的创业精神,他们称赞你的四十多岁的生命,我就常常想,他为什么不去拼命,把生命留在三四十岁,让他的拼搏精神流传千古?

  有一句古话: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有二句俗话:好死不如赖活着;活着是最大的成功。

  即使是伟大的乔布斯,他走了,苹果也没有倒下。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成功人士,你不成功,一定会有人成功。

  世界上最缺的其实就是儿子,父亲,丈夫老婆……当你在成功路上倒下,他们就永远失去了你这唯一的亲人。

  你成功了,他们是你的亲人,你不成功,他们还是你的亲人。在奔向成功的路上,千万不要贪那杯令人上瘾的毒酒,当身体亮起红灯,就一定要紧急刹车。身体是一,成功只是后面的零。当你的身体变成零的时候,后面有再多的零又有什么意义

  生命高于一切,哪怕是面对唾手可得的成功。你的身体,就是那立于天地之间的一个大写的一。成功是一杯可以令人上瘾的毒酒,在成功的路上千万不要贪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