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看到和得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到和得到

2016-10-2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和得到

  看到和得到

  文/赵元波

  秋天来了,树上的柿子熟了,红红地挂了一树,惹得人垂涎欲滴。

  一个老人对一个孩子说:“我看到了那么多的柿子,真想摘一个尝尝。”可是树那么高,老人爬不上去,怅然地摇了摇头。

  看到了,却没有吃到,眼饱肚中空,空欢喜一场。(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孩子对老人说:“爷爷,我爬到树上给你摘一个。”说完,两只手抱着树杈,三下两下,就爬到了树上,摘了几个柿子下来,爷爷咬了一口说:“真好吃!”

  看到了,并不意味着你得到了。要得到的话,就得付出行动。可是在我们身边,有些人,看到了,就以为自己得到了,错失良机,最后什么也没得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看到和得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