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层应加大“为官不为”整治力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层应加大“为官不为”整治力度

2016-11-28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基层应加大“为官不为”整治力度

  云淡风轻:基层应加大“为官不为”整治力度

  光明网昆明11月23日电: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落实“两个责任”,云南省今年以来集中整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纯净了全省政治生态、培育了干事创业氛围,有力维护了群众利益。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基层党委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研究讨论,加大对“为官不为”的整治力度。

  一是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即通过着力整治不作为、着力整治慢作为、着力整治乱作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服务效能方面争当先锋,为推进基层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二是制定了《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各支部、机关负责人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改进作风,领导班子各负其责,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整治工作,构建集中整治“为官不为”的高压态势;五是加强督导,成立了两个督导组,采取综合性督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巩固,使基层党员干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新风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