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挫折说声:无所谓》_20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挫折说声:无所谓》_2016

2016-12-09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挫折说声:无所谓》

  人生下来, 从小时候的你到现在的你,不可能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再伟大的人也会遇到生命中的一些大挫折和小挫折。

《对挫折说声:无所谓》_2016

  比如贫穷、疾病,一些意外的困难,会在我们的生活生命中屡屡出现,有些事情可以解决,可能有些意外的挫折,也会在心中烙下印记。我们能做的就是放下。抬起头看晚间的月儿,想想人世间有那么多的疾苦,可终久我们依然爱着人间,既然都知道花开花谢的道理。又何必在乎人间那一些困苦和忧伤。地球每天都在转,每天醒来,空气依旧新鲜。春、夏、秋、冬。时间如梭,岁月如箭。我们为何不放下心中的怨,心中的恨,把生命中的挫折,淡定的想一想,然后把心情梳理的像花儿一样的美丽芬芳,在镜前认真的端详自己,给自己泡一杯晚间的咖啡,轻声的告诉自己,要对挫折说声“无所谓”因为已过去的挫折,现在的挫折,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方向,都无法阻止我们勇往直前的美好动力。

  生命赋予我们太多的喜怒哀乐,我们要一分为二的看待这个世界,纵然挫来得太多,会给我们一些难以抹平的阴影和痛苦。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以一颗豁达心态,去端详这个繁华,喧闹的世界,在夜深人静时,我们以一颗平静,祥和的心儿,进入我们美好的梦境。

  有时候,无奈,痛苦会让心情莫名的惆怅。我们要给自己一些自由空间,让自己放松,比如逛街,聊天,听音乐,没有人敢说他的一生就没有一丁点的烦恼和痛苦。我们如果在世间遭遇不幸或者身心特别不畅。那就请你:端正自己的恩想态度,让心情像花儿一样,有美丽芬芳的季节,也有凋零凄美的时节。(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如果生命已将尽的时候,你心中的思索是什么?你心中最难过的是什么?你心中最恐怖的是什么?你心中最牵挂的是什么?你心中最渴望的是什么?你心中最想的是什么?如果体验过生死一线的痛苦。何谓人生?我想“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相信体验过生命大起大落的人, 会比较有深深的感悟。没有人希望自己生命悬于一线,也没有人希望在人间挫折不断,想要好好的生活,那就必须把心态端正,放松自己,努力寻找生命的真谛,我会认真思索,我会在这个世界,喜欢谁?爱谁?为什么而活着?我心中的梦想究竟是什么?我来到人间是干麻来了?很多,很多一些简单而又充满真理的问题,会令我无限的遐想人生的真谛

  有时挫折就像汹涌的大海一样,疯狂无情,亲爱的,我们要认真对待挫折,相信挫折之后的天空会更加明媚,相信风雨后的彩虹会更加多彩,更加绚烂。相信人生的道路会因挫折而变得更坚实。我们要活得坚强。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即使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即使有太多的困苦或疑惑伴随。亲爱的。我们一起对挫折说声:无所谓 相信我们可以面对人生以后的任何挫折,让我们坚定的对挫折说声:无所谓

  亲爱的,祝福我们的以后的人生道路会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幸福。相信美丽伴你一路前行,相信你的世界会越走越好。相信你的人生会更加多彩,更加美丽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