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五)

2016-12-1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梦

  伊凡又是好几天没见到云霓,心里很是思念。周末跟朋友喝酒,忍不住吐露了苦衷。

梦之恋(五)

  “追女神确实太难!”伊凡将与云霓的偶遇及对她的痴迷一一向朋友倾诉。朋友听了,狐疑地说,“你莫不是撞鬼了?哪有没有手机和微信之人?”

  “不可能!你不知道她多么美,多么温文尔雅。”伊凡急忙辩释。

  朋友嗤之以鼻,反问道:“《聊斋》中的女鬼不美丽,不温柔?”

  “那是杜撰的鬼故事,不是现实!”伊凡几乎要生气了。

  “那好,你自己把握,当心被所谓的女神毁了!”朋友又提醒了一句。

  伊凡没有搭腔,但心里很不是滋味。云霓的一些“与众不同”在他脑海里盘旋起来。

  他一口一口喝着酒,直到把自己喝得云里雾里,才在朋友的搀扶下,回到家。身子刚靠上睡床,他很快就进入梦乡。(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梦中,云霓款款向他走来。

  伊凡一见,快步上前,张开双臂,但云霓迅速躲闪。闪身的刹那,她的手臂碰到伊凡。伊凡感到全身一震,有了触电的感觉

  云霓回过头,对着伊凡莞尔一笑。伊凡刚刚触电的酥麻的感觉顷刻软绵下来,他好想靠上去,依偎着她。

  不知为啥,这个柔弱的女子,仿佛身上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伊凡产生一种依靠的感觉。

  他慢慢向她靠近,炽热的目光紧紧瞪着她。

  她的目光越来越柔和,然后似乎看透他的心思一般,伸出手臂,环抱了他。

  一阵晕乎乎的感应向伊凡袭来,有一种找不着北的感觉。

  在她的怀抱中,伊凡觉得身体在发生着变化,开始是酥软,很惬意,很飘逸,后来是很有力量,很振奋……。他干脆闭上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伊凡慢慢睁开眼睛,一张美丽惊艳的脸进入他的瞳孔。他的心一阵狂跳。

  长这么大了,他从未因为一个女人,或者说因为一件事而这么激烈地心跳过。他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可脑子一片空白。

  他又闭上嘴,忍不住将嘴向云霓红艳艳的嘴唇凑了过去。

  云霓将他轻轻一推,转了个身,消失在云雾之间。

  “云霓,云霓……”伊凡一声声地喊着,直到将自己喊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