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物业服务才能有家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物业服务才能有家的感觉

2017-01-05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买房网房团惠研究发现:现在的开发商提供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来吸引买家。优越的设施,如先进的健身中心、游泳池、免费汽车服务和自动停车场成为卖点而不是例外。礼宾服务是另一种方式,不同的物业服务可以帮助开发商争夺不同的潜在买家。

  有些开发商甚至给小区内设电影院、KTV等娱乐设施来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有些物业的传统角色是接收包裹,安排宠物服务和预订晚餐。现在,许多物业都是为居民提供专属活动。

这样的物业服务才能有家的感觉

  在社区参与专属活动已成为许多千禧一代的驱动力。例如,约70%的居民在一栋公寓大楼近日聚集做三明治和分发给无家可归的人。他们中的一些人加入到徒步登上附近的高层楼梯,还有在当地的一个酒吧喝酒聚会。组织者说,“我们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环境和看到所有很酷的东西,他们可以做很多的服务。”

  在某豪华大厦,门房已经成为“制作服务”的现场。这里有保健室里的医生,有会做美容服务的美容师。司机驾驶的劳斯莱斯、宾利可接送居民到附近的目的地。其他方面的服务包括定制美食餐厅,参观博物馆、美术馆和定制私人厨师等很多的服务。(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在很多地区的某个公寓最近已开始把服务探索到社区活动的居民楼外。已经有计划导游去广大的私人博物馆,而且有接送的豪华大巴。

  当然,作为一项服务活动,管理会试图控制活动的成本并盈利,而引人注目的是接受附近的餐馆和酒吧“赞助”,他们甚至向住户提供折扣。

  其实开发商能提供的各种专属服务主要还是由新房的人口确定,尤其是新房团购的购房者。在北京的某公寓楼,很多住户都是新一代年轻人在娱乐行业工作,他们之间的聚会就包括去看北京男篮打球或去酒吧游戏。

  ​在这个城市的某新楼的买主说,物业的社区活动已经是他是否决定购买的因素。在大城市里每个人都似乎太忙,邻居间没有时间见面,但是好的社区物业服务可以使大家的感觉像在一个家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