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到最后才告诉你的“唯一”你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到最后才告诉你的“唯一”你的感受

2017-01-08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翻看了他的脸书88次,主页上的照片还留着他傻傻的样子。

  睡觉前还是会发信息给他,但好像永远等不到回复。

不要到最后才告诉你的“唯一”你的感受

  Vaew的男友去世了。

  没有留下信,没有录下映像告诉她,他在想什么。一点也不像电影里看到的那样,留下任何思念的蛛丝马迹。

  死亡是如此的安静沉默,Vaew说,除非你有一个去世的男朋友,不然你是不会了解这种感受的。

  它是如此让人措手不及,甚至意识不到死亡,他只是消失了——

  每当下班独自回到两人的小屋,Vaew依然不习惯那种熟悉而空荡的感觉

  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多,事实上也不像电影里一开始演的那样,他打呼噜,不洗澡,干些让她哭笑不得的傻事,甚至忘了五周年的恋爱纪念。

  可是现在,当一个人睡在双人床,一个人吃着早餐,一个人看着电影,一个人重走当时的海滩,Vaew真的好想好想他,想念他们的简简单单,哪怕是吵架,此时也成了一种奢侈。

  Vaew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出神。

  心里面始终有个问题在缠绕:这么多年,他到底算爱她吗?记忆里,他好像没对她做过什么承诺,Vaew也从未好好地跟他说过自己的感受。

  Vaew呆想着,忽然余光扫见顶灯的灯罩内,有个用透明胶粘着的红色首饰盒。她好像明白了什么,一下子从沙发跳起,爬上餐桌,取下藏了很久的“秘密”。

  是一枚求婚的钻戒,Vaew笑着哭了。(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戴上戒指,给那个消失的他发了条短信:

  “谢谢,感谢所有,我爱你。”

  第一个故事讲完了,我再说另一个故事

  有个男孩在广州贷款创业,誓要在25岁的时候,风风光光的把女朋友娶回家。

  女朋友在海南读大学,每个月男孩都要飘洋过海的去见面。事业爱情两头奔波,甚至忙到胃痛,男孩很累。

  可女朋友并不完全体谅他的艰辛,一闹起情绪总以分手威胁。甚至说“没本事就放过我。”

  她深深地刺伤了男孩,他那么爱她,那么拼命的工作,无非想给她一个无风无雨的未来,却得不到想要的安慰。

  你说丘比特要射的是玫瑰多好,可偏偏是箭。挡箭的却总是爱得多的一方。那些在爱里恃宠而骄的人,看不见自己的幸福

  ***

  爱情有许多相似,也会有许多不同。

  或许我们会遇见像第二个故事那样的人和事,在爱情里扮演国王或公主,和另一半吵架,放狠话,一言不合就摔电话。

  但你有没有想过,假如有一天,那个爱你的人不见了,就连说“对不起”的机会也没有的时候,你会后悔吗?

  但愿我们的爱情,只有第二个故事的开头,却不会有第一个故事的结局。但愿你来得及“说”,他来得及“听”,但愿我们都来得及感受现在拥有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