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诚几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诚几多

2017-04-0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愚人节,几经考虑,她准备斗胆将自己对他的爱恋表白出来。

  愚人,其实就是一层极好的面纱。可以似真若假,以假呈真。若他接受,那就皆大欢喜;若他拒绝,那就说成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可以很巧妙地掩饰自己,给自己挽回面子。

真诚几多

  于是,她编了一段话通过微信发给了他:请让我告诉你,在你的身边,有一个人,常常在梦里与你相聚;有一颗心,时时刻刻挂念着你。问你,是否接受这样一个人?这样一颗心?

  我在等着你。

  他很快回了话:哈哈,看来愚人节成了大家的表白日。你真会赶时髦,那我也时尚一回吧:我喜欢你!他还外加一个偷笑的表情。

  看到这段话时,她知道:自己的表白失败了。他把她的话当成了玩笑。 wWw.wenzhangba.cOm

  她不甘心,又回了:真的,我在等着你,在真诚处等着你。

  他很快又回了:愚人节这天的真诚能有几多?愚人节这一天的表白,是世上最自私,最不认真,可信度最低的表白。信者,愚呀蠢呀。你可别往自己的脸上乱抹,毁了自己好好的一张脸。

  他好像有些生气,认为她在戏弄自己。他原本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她蒙了,想要护住脸,反而伤了脸。

  没办法,她给他简单发了一句:对不起,愚人节快乐

  他不再回话。或许,这一次表白,反而拉大他俩之间的距离。

  她感到有痛感正开始向她的心发起了袭击。

  一会儿,她在网上看到:据微调查,有七成网友不接受“愚人节表白”。

  她欲哭无泪,谁让自己自作聪明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诚几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