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地震引发的遐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地震引发的遐思

2017-04-04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地震引发的遐思

  你经历过地震吗?而就在那日,就在我的家乡周围有明显震感。那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如今又是如此的后怕。前所未有的害怕失去和死亡。

  突然觉得地震不只是电视中的一幅幅画面,有时候它离我们如此近,只有不足145公里的距离。然而,对于地震,我们似乎无可奈何,等你感知,一切都已经发生。不知道为何突然觉得如此悲哀。怎么能预知地震,怎样能保住实物资产的价值,怎样能保住存折,怎样实现亲友之间的再联系呢?突然想了许多。如果一切都没有了,是不是大家就真的像共产主义一样了呢?或许那些东西无所谓了吧,或许只有活着,才能再创造那些身外之物呢。或许应该想一个长久的财富之路,应该有一技之长,还是应该拿着几个证,赖以生活呢?如果失去了亲朋好友的联系,还能有多大的勇气存活呢?(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这几天没有去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有点茫然。希望我早点走出这种状态。

  从现在开始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善待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也希望我们,幸运的活着的每一个人,幸福的活着。知足感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由地震引发的遐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