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美美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美美哒?

2017-04-21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美美哒?

  今天早早的起床,再无往日的慵懒,再无往日的头昏乏力。给我女儿的换下来的几件衣裤搓洗干净以后,自己又冲了个热水澡。此刻的我更觉得浑身清爽自在,舒服无比。

  今天是周五,可以穿的休闲些。找出一条铅笔似的牛仔裤,又搭配了一件牛仔为主、领襟又似条纹衬衫样的小外套,再配上昨日大姐送我的、略带矮跟的黑色短靴,顿觉得纤细挺拔,自己甚是满意。骑上我的22寸自行车,美美哒地去上班喽!

  今天的天气也是好的很,日光轻和温暖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车子也骑得很是轻松,不禁哼起了小曲。此刻这极好的心情,我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姐分享,突然想起来今天大姐不在单位,要去参加乒乓球比赛,心里默默的祝福大姐一切顺利,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心里一直感激着大姐这么多年来默默的付出。大姐工作努力,成绩出色,虽是一届领导,但自己一直很节俭。可是为了我们,却是大方得很。自己买到了好看的衣服,漂亮的丝巾,总是不忘送给我们一些。甚至是自己新买的,大爱的衣服,如若我们穿着合适,也会大方的送给我们。大姐说有些贵的衣服和便宜的衣服看上去差不出,但是穿出来效果却大相径庭,为什么呢?因为好的衣服立体剪裁做得特别棒,而普通的衣服做工太差。反复强调以后买衣服一定不要挑便宜的买,花一百元买四件不如花四百元买一件。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大姐自己一直是积极向上的,对自己要求也极为严格。不断的进步,有了新的想法,也不忘和我们分享。真心的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大姐告诉我们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无法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能。如果随遇而安,那么人渐渐的就会失去很多能力,头脑就会越来越愚钝。大姐不断的告诉我们,努力不仅让自己更充实,也能让自己多赚钱,有了经济基础,才有了上层建筑。

  我要美美哒!怎么样才能美美哒呢,那就是让自己不断强大起来。专心用心做事,想既定目标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要美美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