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史

2017-04-26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史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将“落实和完善全面推开营改增政策”列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今年由四档税率简并至三档,营造简洁透明、更加公平的税收环境,进一步减轻企业税收负担。这是源于一年前,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当年5月全面实施营改增,并郑重承诺“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事实上,早在2012年,时任国务院常务副总理的李克强即部署并“督阵”上海在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率先开展营改增试点。到2013年,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扩大营改增试点,并逐步在全国推开。(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不久后,国务院常务会议即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将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和6%三档,取消13%这一档;将农产品、天然气等增值税税率从13%降至11%。

  李克强总理的一句话点出了营改增的重大意,营改增不仅给企业减税、推动税制调整,也有助于国家经济发展,这将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记载下历史性的一页。(杨娃娃1965)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