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指尖之舞,心灵之语”主题手语操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指尖之舞,心灵之语”主题手语操大赛

2017-07-02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指尖之舞,心灵之语”主题手语操大赛

  为了提高大家对聋哑人的关注程度、在我校营造关爱聋哑人的良好氛围,5月6日,以“指尖之舞,心灵之语”为主题的手语操大赛在博学楼2号楼C102教室举办,信控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参加。

  晚上6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目的与要求。手语操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形式,不但在完善自我成长、悦纳自我身心以及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推广手语、引导参与者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此次比赛以学院为报名单位,以班级或自由组队形式(不少于6人)自愿报名参加, 可以将小品、情景剧、哑剧、歌舞剧或其他艺术以手语的形式表演出来,通过这次比赛,评委们将筛选出10支队伍参与决赛。在这次比赛中,信控学院选取的参赛曲目是《凉凉》,表达了对聋哑人的关切与问候。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歌声,队员们的手指轻柔滑过前胸,交叉变换,目光似水,饱含深情,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显优美。(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手语操大赛的举办,不但推广了手语,增加了同学们对手语操的了解,而且让同学们在团队协作中增进感情,丰富业余生活,更好地了解手语及其重要性,引起大家对聋哑人群更多的关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