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2017-07-07 06:35:46 作者:李婉桦 来源:陈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昨日,凉风徐徐。今日,阴雨绵绵。

  星辰社会实践队一起搭车前往了三下乡第二站—泉庄街道。等全体人员都到齐时,已是上午九点多。虽然一直下着雨,但大家一起合作撑伞把器材搬到指定地方处,给所有队员点个赞。

  上午九点多时,调研组开始了发问卷调查行动。和昨日一样,两人一组,分别去不同的地方派发问卷。由于天气问题,我和我的组员把派发问卷地点限制在了一个小区域里,给路过的人派发,但到最后问卷填写数量很少。在与路人的交谈中,也了解到一些事情。根据家长的反映,一些学校的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有在课堂上不认真负责地授课却在课后要求学生参加收费性的补课,对此,家长表示极不赞同。(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两点多,调研组全体成员坐公交返回学校讨论修改问卷的事项,并且约来了队长和副队过来一起商讨,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讨论,最后确定好了问卷设置问题,并前去打印。

  总体言之,由于天气原因,今日没有昨日劳累,虽然今日填写的问卷数量不多,但有收获的是修改完善了调查问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