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进行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进行曲

2017-07-09 01:58:41 作者: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进行曲

  7月8号,希望家园三下乡的第二天,也是我们正式支教的第一天。早上,在鸡啼声中,我们开始了我们忙绿的一天。我们一早就守候在教室门外,在老师一声结束后,我们这些小老师就将小朋友围住,带到篮球场上,开始我们三下乡的开班仪式。

  炎炎烈日下,我们热血澎湃,我们满怀激情,烈日也无法减少我们的热情。在仪式上,队长对我们三下乡支教的安全及注意事项为小朋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记下来就进行我们第二课堂的展示。唱歌小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好听的宁夏;绘画小老师为我们展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舞蹈老师则是用他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一波波喝彩;足球、羽毛球、毽绳等小老师则用他们高超的技艺,赢得了一波波掌声。而我们的手工组一件件手工品的展示,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最后手工艺展览作品被学生一抢而空。(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进行完第二课堂的展示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个小朋友被带回各自的班级,在四年级的班级里,每个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就开始班干的选举,从一开始的腼腆,再到在我们的鼓励下,几乎全班同学都上去上面竞选,虽然最后有很多人选不上,但他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他们敢于尝试,敢于变现自己,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三下乡的征途才真正开始,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挥洒汗水,我们编制青春,书写我们青春的篇章。

  希望我们可以在这三下乡的旅途中,传播知识,点燃同学心中学习热情的心灵之火,使他们一步一脚印踏实向上攀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进行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