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于乡路,心系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于乡路,心系调研

2017-07-10 05:56:30 作者:走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我们馨艺实践队为期五天的支教活动过去了五分之三,褪去了刚开始来到三中的激动心情,开始慢慢地融入到我们各自的工作中,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渐渐熟悉起来,做好自己工作的我们就像时钟上的大小不一的齿轮,最终是为了跟随时间的脚步,我们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同伴也是为了我们馨艺实践队伍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

  作为调研组的一员,前两天忙着关于特长生的现状调研,今天收回表同学也都积极的填写,有百分之七十的人都还是比较喜欢美术的,有来自于个人爱好,有的是为了上更好的大学。接下来几天我们调研组会深入到地方文化“醒狮”。会有更多的精彩哟!

行于乡路,心系调研(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两天的时间里稍微接触到了我们的学校的支教的生活,让我体会到了丰富多彩校园学习生。参与支教活动的每一位伙伴都是有备而来的,从课堂上到教室外的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有画动态速写组的,有画素描头像组的,课堂内有声有色,同学们信心满满。支教老师也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教学中。这种生活虽然累,但却很充足,很快乐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让人回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

  校园处处精彩满分,青春的气息更是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