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油,班主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油,班主任

2017-07-10 11:49:06 作者:肖梓杰 来源:肖梓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油,班主任

  加油,班主任

  肖梓杰

  7月9号迎来了我们“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六天,一切都如往常一样正常的运行着。学生的到来让学校重新充满了生机;学生的问候让我重新拾起当班主任的心;当然学生奇奇怪怪的问题也会让我头大。作为班主任的我当然也要每天给孩子们上一门有趣且有意义的班会课,昨天晚上我就对今天的班会课想了许久,上什么类型的班会课好呢?孩子们会喜欢么?就这样我想到了最后觉得孩子们对动物的话题敏感一点,就这样我开始在网上开始找视频并且观看视频。因为我要确定视频内容是否过于暴力,我害怕孩子会因为我的疏忽而学会一些他们不该学的东西。虽然这过程会很漫长,但我觉得很值得。希望孩子们在这几天最少能学会一些东西,让这几天变得真的有这意义。(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也在思考我自身的问题,是否我太和善了,导致学生们都对我的话虽然听但不会付之行动。一直黏着我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把我弄得哭笑不停。虽然如此,但我还是会去关心并回答他们的问题。

  今天也是我“三下乡”活动在班级第一次发火,因为他们纪律真的太差,有个小朋友一直都说不听来扰乱课堂。我于是在课堂上给大家讲了纪律,在下课也单独找出那个学生作了批评。我会根据那位学生接下来的表现来对待他,我不想因为他而课堂变得乱起来,但我更想他能改过自新,能听老师的话不要滋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加油,班主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