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4)

2017-07-12 10:41:44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歌声,我的热情

  7月12日下午3点,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与各年级学生于限口小学教学楼前举行了“童声歌唱,唱响童年”歌唱比赛。

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4)

  经过上午的简单彩排,比赛全程开展得还算顺利。

  来自六年级的梁婷婷、梁亦倩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她们在主持比赛中表现出色,褪去了以往的青涩,变得更加勇敢自信。这是她们第一次担任主持工作,她们由以往的对主持工作一窍不通,蜕变成昂首挺胸的、自信满满的、有经验的主持人。蜕变,只是一个瞬间,但是她们为了这个“瞬间”在背后付出了数不清的汗水和心血;蜕变,只是一个瞬间,但是这个“瞬间”使她们变得与众不同;蜕变,只是一个瞬间,但是这个“瞬间”使她们在成长的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次的主持工作对于青涩的她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但不逼自己一把,又怎会知道自己这么优秀呢?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每一组参赛选手表现得都非常出色。来自三年级的两组参赛选手虽然个子矮,年龄小,但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大大的力量。稚嫩的歌声,把青葱的校园点缀的更加活泼、可爱。来自四年级的三组参赛选手虽然在演唱时声音比较轻,偶尔会跑调、抢拍子,但他们有自己的节奏,有自己的韵律,有自己的特色,都沉醉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来自五年级的四组参赛选手各有特色,班主任参与的大合唱反映出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效凝聚班级力量的机会,五年级的同学团结一致,以声音来传达自班团结的力量,给其他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六年级的两组参赛选手表现得非常出色。羞涩的她们虽然不敢看观众,但她们的歌声却具有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使得观众们不知不觉地跟着他们唱歌。

  今天下午观众们表现得也十分出色。他们虽然没有参与到比赛中,但也认真地聆听他人的美妙歌声,甚至与参赛选手们合唱。

  小老师们的歌声同样是那么悦耳。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地上台高歌一曲,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带动学生们一起沉醉于音乐的世界中。

  你的歌声令我沉醉,我的热情令你难忘

  撰稿人/区梓晴

  摄影人/区梓晴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