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课的意外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工课的意外惊喜

2017-07-14 09:09:13 作者:柯丽彬 来源:柯丽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手工课的意外惊喜

  今天是2017年7月13日,我来到昌梓小学的第三天,今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千纸鹤一班的手工课,在上课之前我内心是挺激动的,觉得小朋友会比较喜欢动手类,可令我想不到的是他们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非常非常地喜欢,我想更多的非常都形容不了他们喜欢的程度。当我把手工课需要的材料拿到教室,学生们都迫不及待地起身询问我是不是上手工课,并纷纷表示自己最喜欢手工课。

  除此之外,最热闹的是让学生们亲自动手做,有什么不懂都会高高举起手来,并且叽叽喳喳地说“老师,老师,这个怎么弄?”,好学的样子着实可爱。最令人意外的是,下课铃声早已经响了并且下节课的铃声也响了,他们仍在弄他们喜爱的手工,最后下一节课的老师迫不得已再给他们十分钟弄好,在结束的时候他们展现了他们各自的作品,每一份都甚是漂亮精致,手工课不愧是他们最喜欢的课!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到这样的场景,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想到的,所以说这节手工课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发现来到这里,在教导学生的时候,学生获得知识,我们收获了快乐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有惊喜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工课的意外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